四海网首页

定期存款非本人能取吗

2021-03-10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银行存款作为最保守并且是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一直以来备受广大老百姓青睐,而在存款时,很多人看中定期的是高收益,所以都会选择这种存款方式。那么,定期存款非本人能取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到,银行定期存款非本人是可以领取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领取的时候用户需要提供存款人身份证、定期存款凭证、代取人身份证和取款密码。如果属于是提前支取,还需要提供存款人委托代取的证明才可以完成操作。

  定期存款也可以称为“定期存单”,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如果存款人选择在到期前向银行提取,则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费用,所以定期存款提前支取非常不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