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把玻璃杯洗干净

2021-03-10 20:4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先准备一支牙刷,可以用那种废旧的,用水冲湿后,然后在上面挤上些许牙膏。

  2、再拿出要清洗的玻璃杯,把要清洗的玻璃杯也用水打湿一下,如果有热水,那么用热水打湿效果也会不错。

  3、打湿后,就可以用沾上牙膏的牙刷开始刷玻璃杯的内侧了,刷的时候,要先把牙膏在玻璃杯内壁均匀的轻刷一遍,以把牙膏涂抹均匀。

  4、第一遍涂抹均匀后,就可以开始稍用力点在玻璃杯内侧开始刷,刷的时候,要细心,观察哪些地方要着重多刷几次,杯外也可以一起刷。

  5、刷完后,就可以用玻璃杯接些水,然后再兑着水一起刷一遍,这样便于发现还有哪些残留的地方没有刷到。

  6、刷完后掉到水,再用玻璃杯接上满杯水,然后用清水刷一遍,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主要是刷去玻璃杯上的牙膏和泡沫。

  7、当冲洗干净后,就能看到一个干净透亮的玻璃杯了,如下图所示,是洗刷完后和洗刷前玻璃杯的对比,这种洗玻璃杯的简单方法,对去除玻璃杯水渍水垢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