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玻璃杯那种品牌的好?玻璃杯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8-15 10:5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杯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种工具,但是应为是直接接触我们的所以杯子的质量一直是人们所关心的问题,那么玻璃杯哪种品牌好呢?下面就来看看玻璃杯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吧?

22.jpg

  玻璃杯十大品牌排行榜

  1、富光

  从不锈钢杯子起家的富光也是经过时代的不断洗礼,从单一的不锈钢杯子发展到了多元化的玻璃杯、玻璃保温杯等等,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断完善,最终,富光成为很多做杯子的企业的领军企业,不仅仅是因为时间长,更多的还是质量上的保证,富光生产的玻璃杯比起一般的玻璃杯要耐摔一些。

  2、青苹果

  原本就是靠玻璃器皿起家的青苹果也开始逐渐发展起了玻璃杯这个行业,青苹果的玻璃杯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特别是80后的大哥大姐们,相信很多都用过青苹果的玻璃杯吧,现在青苹果的玻璃杯在各大超市也是随处可见,喜欢可以购买,一点都不亏。

  3、乐美雅Luminarc

  乐美雅是1825年法国创建的一个品牌乐雅美主要生产和营销的产品就是玻璃制品,乐美雅的玻璃杯和一些玻璃制品在全球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原因就不多说了,说点实用的,就是质量,玻璃制品虽然没有塑料制品和金属制品那么好,但是乐美雅的玻璃制品可以与之媲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