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费城发生枪击案直击费 城枪击案现场

2019-08-15 10:3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费城发生枪击案直击费 城枪击案现场

  当地时间8月14日下午,美国东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生枪击案。当地警方称,6名警察在与枪手的对峙过程中中枪。目前受伤的警察已经被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

  据当地电视台CBS Philly报道,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左右,警方被召至事发现场执行毒品查缉任务。另据《纽约时报》报道,事发现场位于费城北15街3700街区的一座住宅,该住宅随后传出交火声,现场十分混乱。CBS Philly报道称,嫌疑人拥有一把长步枪。

  据CNN报道,费城警察局长理查·德罗斯称,两名警察仍然被困在枪击爆发的住宅内,警方试图联系枪手,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成功。罗斯称,他们多次打电话给枪手,他接了电话,但不说话。

  罗斯表示无法证实此时只有一名射手,枪击现场仍非常活跃。

  据《纽约时报》报道,居住在北15街的海瑟·罗根表示,当枪击开始时,出于安全考虑她躲在了一辆车后,并称枪击现场“就像贝鲁特一样”(注:1975至1990年黎巴嫩曾经历全面内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