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高速免费吗?中秋高速免费时间一览

2019-08-15 09:1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中秋节可以说是一家团圆和出游的好时节,同时中秋节是一年一度赏月吃月饼的日子,是一家人团聚或者一起旅行的日子。当你在学校,你会选择出游,当你在上班,你会选择回家,选择哪个都离不开乘坐交通工具,若你想自驾出游,定要了解下2019年中秋高速免费吗?中秋高速免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

  2019年中秋高速免费吗

  2019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免费的节假日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法定节假日。

  2019年中秋节时间:

  2019年09月13日 星期五 己亥年(猪年)八月十五

  2019年中秋节放假几天:

  2019年9月13日~9月15日 与周末连休,共3天。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上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