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峨眉山夏天热吗?去峨眉山旅游穿什么好?

2020-05-26 10:0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峨眉山是四川知名的佛教名山,这里佛教气息浓厚,山中的景色一年四季各有千秋,就连山中的猴子也非常有灵性,一点不怕人,不少游客也会跟它们合影。那么 ,峨眉山夏天热吗?夏天爬峨眉山穿什么衣服呢?

  峨眉山夏天热吗

  夏天的峨眉山凉风习习,一点也不炎热,是个非常不错的避暑胜地,不过夏天并不是峨眉山最美的时候,但是景区确实非常的凉爽,峨眉山四季风景各有千秋,最佳出游时间为春秋两季。春天可以看到姹紫嫣红的杜鹃花海;秋天火红的枫叶、金黄的栌叶,辉煌的杨树,浴洒在一片金黄黛绿之中,山水云天,交相辉映,织就一幅令人心醉的金秋画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