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旅游必玩景点有哪些?五大必玩打卡景点收下吧!

2019-07-10 09:3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上海这座城市,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上海一直都有魔都之称,也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在上海不仅能感受到大都市所特有的热闹与繁华,还可以在老弄堂里品味旧上海的万般风情,上海可谓一座多元化城市,多种元素会将于此,让其独具魅力。那么,上海旅游有哪些必玩的景点?

  静安寺

  静安寺是上海最为著名的真言宗古刹之一,古寺闹中取静,展现出江南寺院的特色。“安”代表平安吉祥,静安区即由静安寺而闻名,在上海人眼里,静安寺不仅代表寺庙,还包括了周边的商业休闲区。

  参观信息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86号,交通:地铁2号线、7号线静安寺站,门票:50元

  龙华寺

  龙华寺是上海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古刹。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每逢大年初一,龙华寺门口的那座塔都有敲钟活动。

  参观信息

  地址:徐汇区龙华路2853号(近龙华西路),交通:地铁11号线,地铁12号线龙华站,门票:1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