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西兰有哪些好玩景点呢?新西兰好玩的景点推荐

2019-07-08 10:2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悉,这里正是备受瞩目的《花木兰》的取景地之一新西兰,真是自带一股能与神仙姐姐的颜相匹配的美呢!在《花木兰》之前,李冰冰在新西兰完成了《巨齿鲨》的拍摄;谢霆锋的《锋味》也曾在这里拍摄……这个备受明星青睐的地方。那么,新西兰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皇后镇

  说到新西兰就不能不提皇后镇,这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用一抹纯净的蓝吸引着你分分钟爱上它。

  皇后镇是温柔的,也是潇洒的,除了极致的美景,这里也被誉为“极限运动之都”。跳伞、蹦极、漂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玩不到的!

  著名的天空缆车坐落在皇后镇鲍勃峰山上,是南半球最陡的缆车轨道,倾斜度达37.1度,坐在上面,你能将皇后镇壮丽的风光尽收眼底,还可以抵达海拔800米的最高观光点——天空缆车餐厅。

  这家餐厅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全球最佳景观餐厅,内部330个座位按照环形递进排列,不管你坐在哪里都能完美欣赏到整个皇后镇的绝美景致。

  餐厅提供相当丰富的海鲜自助大餐,大虾、三文鱼、生蚝、烤肉等应有尽有,现场还有乐队的精彩表演。在“云端”边听音乐边吃美食,简直不能更惬意~

  位于瓦卡蒂普湖西南岸的牧场,是感受原汁原味新西兰牧场生活的好去处,这里有趣的体验超适合全家一起参加。你可以在候畜栏旁给绵羊和鹿喂食,可以近距离看看苏格兰高地牛,也可以看一场别开生面的剪羊毛秀,有趣极了!

  《魔戒》中安都因河的原型——卡瓦劳河水面开阔宁静,很适合初次体验漂流的人。漂流全长一小时至一个半小时,沿途穿过雪域王国卓越山、卡瓦劳河与沙特欧瓦河交汇处、卡瓦劳蹦极大桥等,绝对是拍段抖音的好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