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暑假亲子游必打卡景点 让你和孩子尽享欢愉时光

2019-08-04 14:1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孩子们的暑假已经来临,而国内旅游资源丰富,亲子游产品众多,既有引人神往的秀美山川、滨海沙滩、雨林河谷等大自然风光,也有寓教于乐、好逛好玩的大型主题乐园,还有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的迷人古都,总有一款旅游线路能抓住萌娃的心。这个暑假,家长们不妨和宝贝背上行囊、带上好心情,共同开启一段激动人心的出岛游!那么,亲子游去哪儿比较好?

  漫游古都:学历史品文化

  学习历史、品读文化、增长见识,是不少家长带娃出游的主要目的。

  带萌宝学习了解祖国历史文化,首都北京必定位列推荐榜单前列。一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是不少宝贝在幼儿园时的必学经典曲目,也勾起孩子对北京这座城市的无限向往。北京是我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既有前沿、现代化的国际氛围,又传承着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是世界上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城市,文化古迹多达7300余项,是感受我国历史文化的热门目的地。

  对于宝贝来说,除了选择天安门、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传统景点外,还可以去逛胡同认识老北京文化,去北海公园、景山公园等近距离接触自然,还可以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的高等学府感受人文氛围,收获难忘的首都见闻。

  其他推荐点:西安、洛阳、南京、成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