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小欢喜在哪里拍的?小欢喜中春风中学是北京哪个中学?

2019-08-03 17:0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小欢喜将焦点转到了高考上,和中考相比高考给人的感觉就要严肃多了,危机感也更重,剧中三个家庭为了孩子高考所做的事情可能也正是你爸妈之前做过的。小欢喜在哪里拍的?小欢喜里面的春风中学是北京哪个中学?

  小欢喜在哪里拍的

  电视剧《小欢喜》主要拍摄地在北京,这部剧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领衔主演,讲述“中国式家长”和“中国式教育”的电视剧。而且三个家庭的条件应该都还可以,毕竟住的可是中档小区。

  该剧主要内容:北京某中档住宅小区顶楼,有三户人家的子女都进入了高考备战期。因抱着“一考定终身”的想法,三个家庭都陷入了无比焦灼的备战状态,由此引发的问题也接踵而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