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浙江哪里最凉快?盘点浙江最凉快的八大圣地

2019-08-03 16:5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地方,每年都有许多人慕名到浙江旅游。那么,浙江有哪些比较凉快且好玩的地方呢?

  茅洋村

  静美如画的古宅群,在溪水盈盈的倒影中展开。茅洋江由南而北穿村而过,清水,灰墙,黛瓦……仿佛来到了夏日的“世外桃源”。

  茅洋的荷花也开了,正是缕缕荷香,顽皮的小蜻蜓小蜜蜂,早已徜徉在荷花塘之上,穿梭于淡雅花丛之中。花茎上长着花朵,散发出的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下岩贝村

  夏日的下岩贝村,白云深处的茶香人家,走在田间的荷塘边,清新得像能拧出水来的感觉。晨起到山上看日出,青山绿水间最是消暑。

  夏天,应该没有什么地方能比瀑布更凉快了。穿岩十九峰的背面,韩妃江从其山脚蜿蜒而过,水潭清澈见底、石壁陡峭悬挂,还有两边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