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女生一字肩怎么搭配?穿一字肩怎么穿内衣

2019-07-10 09:1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字肩衣服是夏季女生非常喜欢的时尚单品,因为一字肩穿起来非常的性感而且可以显得身材非常的好,那么一字肩衣服应该怎么搭配呢?穿一字肩时怎么穿内衣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jpg

  一字肩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1、搭配牛仔裤

  这套搭配可以说是很流行的搭配之一,一字肩的衣服本来就能够体现女人味,搭配牛仔裤的话就能够更加中性化一点,穿上也会更加舒适,也适合很多身材的女生。

  2、搭配包臀裙

  这套搭配可以说是最能凸显女人味的搭配了,同时露出肩部和腿部,能够在视觉上给人强烈的冲击,看起来显高显瘦,再搭配一个斜挎的小包,让自己的好身材一览无遗。

  3、搭配伞裙

  伞裙可以说是复古的单品之一,一直流行到现在,搭配一字肩的话,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优雅,适应于各种重大场合,如果再往脖子上系条丝巾的话,这样就会更有法式的风格。

  一字肩衣服怎么防止上滑

  很多女生都喜欢一字肩的衣服,但是只要手臂一抬起来,衣服就会往上滑,接下来不妨按照下面的方法来试试看哦。

  1、贴双面胶

  把一字肩衣服靠近肩膀的两边里面贴上双面胶,然后粘在肩膀两边,这样无论手臂怎么运动,衣服都不会上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