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哈尔滨夏天热吗?哈尔滨夏天一般多少度?

2020-05-26 09:4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避暑的时节,哈尔滨是我国热门的“冰城”,冬天是这里的旅游旺季,特别是冬天的冰雕更是非常出名,当然夏天的哈尔滨也是避暑胜地,夏天来这里吃吃美食看看欧式建筑也不错。那么,哈尔滨夏天热吗?哈尔滨夏天一般多少度呢?

  哈尔滨夏天热吗

  作为避暑胜地,夏天的哈尔滨肯定是不热的,相反哈尔滨的夏季天气凉爽,气候宜人,绿树成荫,是度假避暑的理想地方。但哈尔滨的集中降雨期集中在每年7-8月,所以此时出行的游客,外出观光需随身携带雨具,另外,雨大时尽量远离山体,易发生山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