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7月去西安旅游热吗?西安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7-09 10:0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安是我国历史名城这是家喻户晓的,其实它还是一座美食之都,这里各种各样的小吃美食无一不让食客回味无穷,许多人都会在放暑假期间去西安,那么,夏天去西安热吗?夏天适合去西安吗?

  夏天去西安热吗

  关于这个问题小编觉得如果不怕热的话,还是可以去西安的,想要舒适清凉的游玩西安还是不要选择夏季前往,西安夏天气温高、阳光灼,偶尔可达40℃。去西安古城墙这类遮挡物较少的景点,尽量避开正午时间,备些防暑药品。这样的天气里可以畅饮冰峰汽水,或傍晚去大雁塔的音乐喷泉凉爽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