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堡垒致歉 上海堡垒致歉是怎么回事

2019-08-15 10:3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堡垒致歉 上海堡垒致歉是怎么回事

  据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电影上海堡垒”消息,今日,针对其未经授权使用他人摄影作品在官微对“上海堡垒”进行宣传一事,“上海堡垒”在其官方微博发表通告致歉,表示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侵权微博,并主动赔偿。

  通告中称,由于工作疏忽,“电影上海堡垒”未经授权在微博上使用了作者@_Shawn_Wang_拍摄的作品,“电影上海堡垒”已第一时间下架相关侵权微博,联系作者诚恳道歉,并主动赔偿。

  通告中表示,“电影上海堡垒”对此次事件占用的大量媒体资源,向广大公众诚恳道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