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秋车票今天开抢 中秋节火车票最强抢购攻略

2019-08-15 10:3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抢 中秋节火车票最强抢购攻略

  四海网: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三天,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今日(15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中秋节当天的火车票。中秋节小长假,即使没有买到高铁票也没关系,这些航班比高铁便宜近一半!

  中秋节火车票抢票攻略

  1.除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点、半点都会有车票放出。

  2.车票开售30分钟后抢票

  车票开售30分钟后,可能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煺回,这是抢票的好时机。

  3.开车前15天抢煺票

  开车前15天以上不收取手续费,趁这个时间在煺票高潮中抢到车票。

  4.开车前一天抢票

  一般情况下,车站会预留少量车票在开车前一天的11:30至13:00、18:00至19:00放出;区段限售的车票,在开车前24小时解除限制,剩余车票放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