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球购骑士卡有什么用

2021-03-11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购物上,相信大家都有办理不同的会员卡吧!现在我们身边推出一张全球购骑士卡,并且还在愎樊懂地办理了这张卡,究竟全球购骑士卡有什么用?成功办理后会收年费吗?很多人对这些问题都很疑惑,下面一起来了解相关内容。

  其实,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汇聚国内外“吃喝玩乐买”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涉及出行、住宿、购物、玩乐、饮食、以及增值服务等。截至2020年,全球购骑士卡已累计服务用户超5000万名。

  由于全球购骑士卡基于移动互联生活方式,只要是会员就可以享全国超万家大型商超购物8折起、全国加油7折起、热门电商平台专属4折起、大牌美食餐饮5折起等。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购骑士卡特权是无限次使用,是终身使用的,并且是终身免年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