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专家谈比特币暴涨

2021-03-12 11:57: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3月11日,比特币价格冲破57000美元,这是继2月份后再次突破该价格。比特币价格持续上涨,有专家谈比特币暴涨,称比特币暴涨不是好事,会加剧全球芯片短缺危机以及能源消耗,甚至是威胁国际安全。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暴涨,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了挖矿大军之中。从2021年1月11日起,所有“挖矿”设备每秒解这个方程的次数加起来超过150百万的五次幂,如此一来就会严重消耗着全球能源。

  随着比特币的暴涨,会有许多人不断的加大“挖矿”的投入,而这将进一步加剧当前全球芯片短缺的情况。全球芯片短缺,就会导致汽车、电脑、手机以及其它高科技产品的价格上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