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积金停交多久失效

2021-03-12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住房公积金与社保一样,是职工们重要的权益保障,买房的时候,公积金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由于离职或者是其他原因,住房公积金就停止交费了。现在有职工问,住房公积金停交多久失效呢?下面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了。

  其实,住房公积金没有失效这说法的,也没有停交时限。只要是一个月没有缴纳,公积金账户就会被封存。而且,公积金由公司和个人共同缴纳,并且最终归入个人账户,不存在失效一说。

  此外,如果住房公积金停止交费有哪些影响呢?有可能会影响到后续房贷办理的。因为客户如果要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申请前就必须得保持近六个月都有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得连续缴存满六个月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