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阳光保险是正规公司吗

2021-03-13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很大提升,对于保险的意识也在加强,但在投保前都会选择一些正规安全有保障的保险公司。所以就有网友问,阳光保险是正规公司吗?能不能得到理赔?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了解到,阳光保险是国内正规的保险公司,投保后是可以得到理赔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资料显示,阳光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中国500强企业、中国100强服务业企业。

  目前,阳光保险旗下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该保险公司主要经营全国性财产保险业务,注册资本金高达31.8亿元人民币,累计客户3600多万名,累计赔款达288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