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共享充电宝悄然涨价

2021-03-13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好多地方都有共享充电宝的身影,所以大家出门再也不怕手机没有电了,只需要用户在手机上扫一扫就能使用了,价格也比较优惠。但是近日,消息指出成都共享充电宝悄然涨价了,具体上涨了多少钱呢?

  日前,据报道称,有记者走访成都春熙路附近的商场、临街店铺和医院发现,成都市面上的共享充电宝品牌主要有街电、怪兽充电、小电和美团,价格却悄然上涨了。据悉,共享充电宝从最初每小时1元涨到4元,24小时封顶价从20元涨到40元。

  如今,由于共享充电宝涨价的消息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不少人直呼用不起。另外,记者还发现,每个品牌在不同场所的计费标准也不同,如今根据怪兽充电客服回应,在不同的场所,充电宝的计费标准也会有所不同,价格由公司和商场共同商议决定,共享充电宝涨价你还会使用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