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存款上限是多少钱

2021-03-13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相信支付宝用户比较清楚,它是支付宝在2013年推出的货币基金产品,受到用户的喜爱。由于很多用户将钱存进余额宝理财,最后支付宝方面也对存款资金进行了调整。那么,目前余额宝存款上限是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该基金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因此深受投资者的喜爱,不过目前余额宝最高持有额度为10万元,超过这个资金不能存款。

  据了解,目前余额宝的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若有用户将2万元存进余额宝理财,以3月12日万份收益0.585元来计算,那么一天的收益为(20000/10000)*0.585元=1.17元。虽说余额宝收益没有以往高,但它是稳健的理财产品,投资风险较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