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怎么恢复

2021-03-13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想申请网贷,自然是要选择正规的网贷平台,而招联好期贷是个正规平台。有不少人申请过招联好期贷,不过,有个问题大家想了解清楚。那就是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怎么恢复?这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额度冻结了。

  因为额度冻结的原因不同,解决的方法也不同。比如说,额度被冻结是因为逾期导致的,那么需要先结清欠款,然后由系统评估后主动恢复额度。或者是综合评分不足导致额度被冻结,用户可以联系客服,看能否解除冻结。

  要是因为风险操作导致的,只是暂时冻结额度而已,过几天就好了。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网上有很多关于好期贷额度解冻攻略、破解冻结等广告,大家不要相信。这是骗人的,如果你的额度被冻结,可以尝试以上的解冻方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