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2021-03-13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有些公司声称为职工缴纳社保,实质上并没有缴费,对于职工而言,可以时不时查询下个人社保账户缴费明细,确认公司有没有为自己缴费。社保个人账户缴费明细如何查询?下面来了解下。

  缴纳过社保的人,可以登录支付宝APP,在“更多”里面查询社保个人账户缴费明细。点开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中找到“社保查询”,最后就可以看到你的社保信息了。注意,社保信息不要随意透露给别人。

  除了在支付宝可以查询社保个人账户缴费明细,微信也可以。在微信页面右下角点击【我】;找到【钱包】并打开;找到【城市服务】点击打开;定位社保所在地区在页面找到【社保】点击打开;进行身份验证,这时需要用你的身份证进行验证;最后点击【缴费情况】你就可以查到你的社保缴费信息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