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上代取公积金成功吗

2021-03-14 19:00: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到了穷困潦倒的时候,脑海里就想着钱。如果一直有买公积金的话,相信很多人想提取出来。可是,提取公积金需要符合条件才行。那么,网上代取公积金成功吗?一些人相信中介有办法无条件提取公积金,结果令人意外。

  中介是这样对外打广告称:“自己在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系,如果有人不符合提取公积金的条件,只要给钱就能帮忙提取,百分百成功。”看到这样的宣传,提取不了公积金的人就心动了。

  可是,这样真的能够成功提取公积金吗?事实上,这是不可能成功的。提取公积金的话,必须符合相关条件,比如交房租、交房贷,或者买房、装修,或者是到了退休一次性提取。如果不符合的话,即使找中介帮忙也提取不了,所以大家不要相信网上中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