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电脑挖矿是怎么赚钱的

2021-03-16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比特币价格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关注比特币挖矿。据了解,比特币是通过挖出来了,任何一台电脑都可以挖比特币,那么电脑挖矿是怎么赚钱的?挖矿一天能赚2000元吗?一起去看看吧。

  比特币是一堆算法生成的特解,之后通过集成电路矿机挖矿,最终获得比特币。话说以前可以通过个人电脑挖比特币,可如今完全不能了。中本聪在设计比特币时,为区块设定了1M的容量上限,这样可以在个人电脑上就得以顺利运行整个区块链,但随着区块扩容至8M,普通家用电脑被强制淘汰。

  如今挖矿是一件相当耗钱的事,要配置专门的矿机才行,一天24小时运行,只能挖出0.004549382个比特币。不过很多人通过挖矿一天赚2000元,总比打工好很多,毕竟挖矿的优势在于风险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