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月5G手机出货量

2021-03-16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你买5G手机了吗?从2020年开始,不断的有5G手机上市,而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款5G手机可选择。而且,有些5G手机性价比高,现在有分析报告显示,在今年2月5G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507万部,与同期手机出货量相比,占比接近7成。

  现在消费者们陆续用上了5G手机,而各大手机厂商不断的发布新5G手机。在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数据。数据显示,5G手机出货量1507万部,占比升至近七成,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上市新机型16款,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57.1%。

  另外,在2021年1—2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达4234.9万部、上市新机型48款,占比分别为68.4%和59.3%。有业内人士表示,2021年5G手机出货量将稳步增长,但存在产业链不稳定的风险,相关上市公司面临机遇和挑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