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怎么挖出来的

2021-03-16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特币价格最巅峰时高达59000美元,不少人认为最终价格会突破10万美元。随着比特币价格越来越高,挖矿的人也越来越多。比特币可以通过挖掘得到,比特币怎么挖出来的?下面来了解下。

  比特币是通过挖矿机挖来的。这类计算机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安装大量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计算机下载挖矿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

  任何一台电脑都能成为挖矿机,只是受益会比较低,可能十年都挖不到一个比特币。要是快速获得比特币,就要购买运算速度极快的计算机。搭载特制挖矿芯片的矿机,要比普通的电脑运算速率高几十倍或者几百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