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

2021-03-17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可不是一件光荣事情,不仅要承受身边人的取笑,甚至还有可能被催债人员打骂。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借款人有两种方法可以应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尽快还钱

  解决被爆通讯录的根本方法还是还钱,只要还了钱,对方就不会骚扰自己以及亲人。到了这个时候,应该向亲戚朋友坦白这件事情,争取得到他们的原谅以及帮助,向他们借钱还债。

  收集证据报警

  网贷逾期之后,催收人员如果只是正常催收,好言相劝,催收次数不太频繁,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采取爆通讯录、天天拨打骚扰电话、发威胁短信,大家完全可以收集证据后报警,对方会因此受到惩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