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昆明一陵园推出墓地按揭贷

2021-03-17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要知道,现在买车、买房都是可以办理贷款按揭的,而且买房、买车办理贷款同样也是不需要抵押,只要满足相关的条件即可。但是现在昆明一陵园推出墓地按揭贷,这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具体还有这种贷款服务。

  在昨天的时候,从昆明晋龙如意园“芳菲季·正清明”辛丑年清明节新闻发布会中了解得知,引进墓地按揭贷款业务,最高贷款金额可以达到二十万元,而且负责人表示,不需要任何抵押即可办理。

  为什么要推出这样的贷款业务呢?这让很多人难以理解。其实昆明晋龙如意园总经理称,这样做的目的可以真正实现金融为民、金融便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但又会有多少人去分期购买墓地呢?会有人支持这样的贷款业务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