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因为中国美大豆升至新高

2021-03-17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虽然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但每年依然需要从美国进口大量的大豆,因为中国市场的需求量增长美大豆升至新高,那么目前美国大豆的价格是多少呢?随着价格上涨也刺激了不少美国农民开始大量种植大豆,据悉,一些美国农民现在纷纷转种小麦、棉花以及大豆了。

  据报道,美国农业部主办的一个论坛近日宣布,预计2021-2022年大豆计划种植面积将增加8.3%至9000万亩,2020年仅为9.2%,为2015年以来第二高。此外,小麦的预期播种面积仅增加了1.6%,而棉花的预期播种面积减少了0.7%。

  ***诺伊州谷物期货经纪人艾伦代尔的瑞奇尼尔森说:“北达科他州的一些农民说他们已经把春小麦换成了大豆。”

  据报道,3月初,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主要大豆合约的盘中期货一度达到每蒲式耳14.41美元,创下7年来的新高。2月下旬,小麦价格也达到每蒲式耳6.8美元,也创下2014年5月以来的新高。目前保持在6-7美元的高水平,农民种植意愿高。

  报告称,价值更高、交易规模更大的大豆被认为收入更高,农民从有限的耕地中寻求最大收入,这也促使他们转向大豆。

  报道指出,一些棉农也开始重新种植大豆。一个贸易公司的人说:“根据农民自己的计算,棉花价格达到每磅90美分,大豆价格达到每蒲式耳12美元时的收入是一样的。“目前,棉花价格保持在每磅88美分左右,这是两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但种植大豆更有利可图。在已经迎来棉花播种季节的德克萨斯州,一些棉农已经开始播种大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