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猪肉价格连续回落

2021-03-17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有人说,猪肉价格不会下降的,因为猪肉需求供应仍然不充足,其实这样的问题你想多了,我国猪肉价格连续回落,而且生猪市场恢复供应,后期的猪肉价格或许会继续下降的,所以不需要猪肉价格走势情况啦。

  根据了解得知看,今年1月份至2月份定点屠宰企业生猪屠宰量3376万头,同比增长44.2%。让猪肉价格下跌的原因,并不是没有的,主要是生猪出栏量增加、储备肉投放,让猪肉价格下降的。

  另外,3月份投放力度虽然较前期下降,但连续两次合计投放了2万吨,成交率较高,猪肉供给充裕。从总体数据来看,后期的猪肉价格或许继续稳定下降,不知道你的城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