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众或在德国裁员

2021-03-18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期,听到许多企业裁员的消息,德国品牌大众企业也逃不过裁员的“厄运”,网上已经有消息传出或进行大规模裁员,这次裁员是在德国本土。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大众或在德国裁员,数量是超过4000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内部的消息人士最近透露,该公司计划通过在德国工厂提前或部分退休的老员工,从而削减多达4000个工作岗位。将要花费了数亿欧元。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经与职工委员会制定了一项计划,向1964年出生的工人开放部分退休,并为1956年至1960年之间出生的工人提供提前退休。

  大众汽车表示,预计将有900人选择提前退休,但选择退休的人数将会较少,该公司没有提供准确的数字。据该公司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汽车将在其主要品牌的六家德国工厂实施该计划,预计将裁员3000至4000个岗位,这些工厂目前雇用大约是120000名员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