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州银行严查房贷首付来源

2021-03-18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房不能全款付清的话,只能是申请房贷。可是,有些人的首付来源不明,甚至存在问题,引发一些不良现象。据悉,近日广州一些银行严查房贷首付来源,引起不少人关注。另外,对于经营贷违规使用于炒房的现象,也成为调查的主要任务。

  据行业人士在微博爆料,自前几天广州放出消息要严查经营贷之后,有银行已经开始严查首付款来源了!那么,对于房贷首付来源是怎样查询呢?

  根据微博上传出的消息,以前买房,只需要提供近半年的工资流水,然后提供首付款凭证即可。如今除了提供首付款凭证,还需要提供首付款所在银行近半年的流水,以查看首付款资金来源!其实,之所以这样查询,是为了避免客户将其他银行的贷款资金用作首付款。

  那么,如果查出首付来源有问题的话,会怎样做呢?业主怎么办呢?若然真的查出有问题,不排除银行会停止贷款资金使用,要求业主一次性还清贷款。这个时候,业主就要筹款来还清贷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