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和银行哪个利息高

2021-03-20 19: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朋友,都会想投资理财,毕竟这是钱生钱的重要手段。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小的投资者,他们多数会选择稳健的理财产品。有的朋友疑问余额宝和银行哪个利息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想知道余额宝和银行哪个利息高,我们将2万元分别存入余额宝和银行活期,存期为一年来计算一笔账就清楚了。据悉,余额宝3月19日万份收益为0.5856元,一天获得的收益为1.17元,一年的利息则为1.17元*365=427元。

  若将钱放入银行活期1年,以活期存款0.35%的年利率来计算,到期后的利息为20000*0.35%*1=70元。若将钱放入银行定期1年,以定期存款1.75%的年利率来计算,到期后的利息为20000*1.75%*1=350元。由此可见,余额宝的收益要比银行存款利息高出不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