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

2021-03-22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品牌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但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还是很不容易的。对于资金不是很充裕的人来说是首选贷款买车的,那么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呢?

  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全款买车就是一次性付完钱买车的意思,不用贷款一次性付完全部的金额买车。那么哪个更划算一点呢?

  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

  据了解,不同的人买车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正规分期购车,是普通人能接触到的成本最低的借贷途径。一辆车如果贷款买下的话,4S店可以抽取比全款车更多的佣金,各种费用算下来贷款买车要比全款买车贵出不少。而全款买车,费用比较少,也不会担心后续还款的问题,资金充裕的话,还是全款买车好一些。

  所以,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当然是全款买车更划算一些。15万元的车,贷款买的话,付4.5万,贷款10.5万元,贷3年,月供3240元。但是买车三年总花费上加上各种费用要18.564万元。全款买车三年总花费:15万元(车款)+7000元×3年(保险)=17.1万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