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怎么挖

2021-03-23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除了可以通过交易买入,也可以通过挖矿获得,对于大部分人群来说,都想使用电脑挖比特币,那么比特币怎么挖?比特币多久能挖到一个?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1比特币怎么挖

  准备一台有计算能力的计电脑,下载比特币挖矿软件Guiminer,连接互联网后,运行Guiminer即可进行挖矿。该软件借助电脑CPU及显卡进行挖矿工作,一般情况下,显卡的性能越高,挖矿效率越高。

  比特币多久能挖到一个

  在理想状态下,每天运行24小时可挖掘0.0018枚比特币,需要556天才能挖掘出一枚比特币。由于比特币的总量只有2100万个,加上每年的产量将减半,到2040年比特币的数量将不再增加,挖矿的难度会越来越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

比特币怎么挖

2021-03-23

3倍工资怎么算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