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北京失业金在哪个app领取

2021-03-24 10:2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的规定,申领失业保险金必须先进行失业登记。

1600776070.jpg

  2020年北京市阶段性放宽失业登记,目的就是简化失业人员申领失业保险金程序。现在失业人员登记非常方便,只需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主页,点击左上角“个人登录”,进入“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进入“就失业服务”业务,选择“失业登记”相关事项,填写失业登记相关信息,审核后即可完成失业登记手续。

      在申领失业保险金时,失业人员同样只需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主页,进入“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进入“失业保险金申领”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