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贷整顿是不是不用还了

2021-03-24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这几年,国家针对信贷行业出台不少政策,目的就是要引导网贷市场往良性的方向发展,保护债务双方的相关权益。因为政策的出台,不少网贷平台迎来了整顿,很多网友质疑网贷整顿是不是不用还了?但事实却没有那么简单,一起去看看吧。

  对于网贷整顿不用还了,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网贷公司的钱还是要还的。据了解,网贷公司的钱,也是通过集资聚集起来的,甚至有些是银行的钱。借款人和网贷公司签的是贷款合同,但实际上债权人是提供资金的人,即使网贷公司被整顿了,但是债务关系还是存在的。目前很多网贷平台已经介入央行的征信系统,不还钱就会上征信。

  网贷不还钱的后果很严重,如果不还钱就会影响个人征信,留下逾期不良信用记录,还影响以后的贷款,或者想要申请网贷也很难了。据悉,网贷不还钱,贷款机构会采取一定的催收手段,逾期时间越长,利息就会越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