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在中国现在买什么养老保险好点

2021-03-25 10:2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养老保险要及早规划,不仅需要社会养老保险,也需要适当配置商业养老保险。其中,社会养老保险是一个基础保障,在职职工可以选择缴纳五险的方式买社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以及灵活就业人群可以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累计交满15年,达到退休年龄就能领取。

1616033475.jpg

       2、现在国内主要的养老保险有社会养老保险和商业养老保险,社会养老保险作为社会保险的部分,能够提供最基础的养老保障。商业养老保险之下还有分红型商业养老保险、万能型商业养老保险、传统型商业养老保险、投连型商业养老保险这些类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