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国与欧盟重启双边对话 共同努力应对俄罗斯“具有挑战性的行为”

2021-03-25 10:4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委会副主席博雷利(Josep Borrell )举行会谈,双方会后发表联合声明,同意重启美国与欧盟之间关于中国的双边对话,并共同努力应对俄罗斯“具有挑战性的行为”。

  声明称,美国与欧盟共同认识到与中国的关系是多方面的,包括合作、竞争和“系统性对手”等。双方决定继续在对话框架下举行高级官员和专家级会议,讨论包括经济问题在内的多领域议题。

 ��Ѷ15.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