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众包兼职需要什么条件

2021-03-25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些上班族的中餐基本离不开外卖,因此,每天中午的饭点都会有大量外卖订单涌向平台,其中,美团众包是美团外卖的配送业务之一,在美团众包,配送骑手可以从事全职工作,当然也有不少人会选择兼职,不过,美团众包兼职需要什么条件吗?

  据悉,美团众包兼职骑手的条件,最重要的就是身体健康,需要提供餐饮行业的健康证,年龄在18岁至50周岁之间,最基本的,是有一台智能手机,还要有一定的方向感,对接单区域的路线颇为熟悉,可熟练地应用地图app,并且要有一定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上述就是成为一名外卖骑手的基本条件,每一份工作都不容易,每一种职业都不卑微,不具备上述能力的人,连外卖员都不适合做,所以,送餐骑手这份工作也是有要求的,不过,兼职收益怎么样?兼职工资高吗?由于兼职骑手的工作时间自由,所以没有基本底薪,只能靠多接单赚钱,因为兼职的收益全部来源于订单提成,如果一天跑单4个小时,每个小时平均接6单,至少可以拿到18元一小时的收益,一天大概就是72元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