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申请装修贷款需要的条件有哪些

2021-03-26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申请装修贷款,比起房贷和车贷,装修贷款的利率比较低,这也是装修贷款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不过申请装修贷款也没那么容易,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申请装修贷款需要的条件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申请装修贷款一般要具备四个条件: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征信良好;有与装修企业签订的《家庭装修工程合同》等证明。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说,建设银行有三年免息装修贷款,其实这是假的。不管是建设银行,还是其它的国有银行,申请房贷都要缴纳利息。只是相对于商业银行而言,建设银行的利率比较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