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相互宝怎么取消

2021-03-29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加入相互宝是很划算的事情,因为不幸患大病时可以获得高额补助金。不过有部分人却想退出相互宝,因为相互宝分摊金越来越高,他们不想每个月交两次分摊金。那么支付宝相互宝怎么取消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打开支付宝APP,进入“相互宝”主页,点击“我的互助”,再点击“计划详情”。将页面拉直最下面会看到“退出互助计划”,最后点击退出即可。提醒大家,退出后意味着不能享受互助了。

  自2018年上线以来,相互宝聚集了大量用户,2019年12月突破1亿人,但此后用户数量逐渐减少,相互宝分摊金也不断上涨。从最初的每次3分钱上涨至现在的6.3元,这是用户退出相互宝的最主要原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