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水滴互助将关停

2021-03-29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此前有很多互助平台的,用户每个月分摊几元到十几元,就获得几十万元的互助保障。市面上的互助平台也是非常,但是,水滴互助将关停啦!将于本月31日正式关停。那么,水滴互助平台关停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不单单是水滴互助平台关停,有很多平台都宣布关停了。在3月26日晚,水滴互助发布了关停公告的,公告称将于3月31日18时正式终止互助计划,“为了给您提供更全面、更稳定的保障,我们将进行业务升级。”

  可是,水滴互助会员的钱怎么办呢?水滴互助给出会员的解决方案了,水滴互助表示此前不幸确诊大病的会员,自首日诊断之日起180天内仍然可以继续向平台发起申请,如果符合原互助条件,那么将会继续由平台提供合理的赔付。而用户账户内的余额将于26日起5日内发起退款。

  另外,水滴互助也给出了选择终止原互助计划的具体原因,水滴公司CEO沈鹏在致水滴全员公开信中提到“网络互助毕竟不是保险,未来仍然面临未知和不确定性”。再加上近年来各种普惠健康保险产品和服务不断出现,用户有了更多选择,“保大病”也在向“保健康”的方向发展,因此是时候对业务进行调整和升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