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淮安农村户口进城购房补贴 淮安人民领福利啦

2021-03-30 13:0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农村户口购房补贴

  1、农民进城买房自愿退还农村宅基地和耕地资源,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补助,一次性补助3-5万元,具体金额根据归还的土地面与家庭人口核算。

1602555433.jpg

  2、农民进城买房,首次购买90平方米以下住房免契税。

  3、农民进城买房可享受政府补贴,金额最高可以领取10万元。

  法律依据:《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十条

        商品房预售,开发企业应当与承购人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开发企业应当自签约之日起30日内,向房地产管理部门和市、县人民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办理商品房预售合同登记备案手续。 房地产管理部门应当积极应用网络信息技术,逐步推行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登记备案。 商品房预售合同登记备案手续可以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办理的,应当有书面委托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