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视频号怎么开通小店

2021-03-30 19:05: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它已不仅仅是社交平台,还是投资理财平台,如今在微信上还能卖货,用户可以赚取一定的收益。据悉,在微信视频号可以开通小店赚钱,那么具体操作流程怎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开通微信视频号小店,需要有微信视频号权限,如直播功能。有权限的用户,打开“个人中心”—“设置”—“我的小商店”,之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现在开小店是免费的,需要关联视频号,关联成功就能卖出商品。另外,开店前最好想清楚店名,一年只能修改三次,一定要慎重。

  消息指出,想要“微信小店”的用户,只要已经是获得了微信认证的服务号,即可自助申请。“微信小店”基于微信支付来通过公众账号售卖商品,可实现包括开店、商品上架、货架管理、客户关系维护、维权等功能。商家通过“微信小店”功能,也可为用户提供原生商品详情体验,货架也更简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