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油价什么时候降价?

2021-03-31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过去,油价连续多次上涨,实现了“九连涨”,油价零售价从回“七元时代”,这个价格让广大车主难以接受,都在期待油价什么时候降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今晚24时开启,即将实现下降。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数据,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于今天(3月31日)24:00开启。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的具体条件如下:汽油每吨降低225元,柴油每吨降低220元。

  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照普通家用车油箱50L的容量估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便宜9元。2021年,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呈现出“五涨一跌”的格局。此次调价,汽油价格每吨提高了805元,柴油价格每吨提高了775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