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加入兴盛优选电商怎么赚钱

2021-04-01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兴盛优选作为一家生鲜电商平台,自推出上线以来就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也确实为很多用户提供了很多便捷,所以加入兴盛优选电商的人是越来越多。那么,加入兴盛优选电商怎么赚钱呢?一起去看看。

  1、团长。兴盛优选的团长职责就是将社区的消费群众集中建微信群,按照平台的规定在群内分享商品,然后引导消费者下单,并且提供一定的区域用于存放平台送来的货物,最后通知消费者来门店自提,负责好售后的各种服务。目前,兴盛优选团长佣金比例是10%-12%左右。

  2、配送站代理。除了团长以外,大家也可以加入兴盛优选成为配送服务站的代理,从而获得利润,给自己的生活增添收入,这也是一种不错的赚钱方式,趁现在加入的人不是很多,大家要抓住这个赚钱项目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