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爱奇艺小芽贷的日息为什么是0.056%

2021-04-02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爱奇艺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网站,很多用户都会在这方面看电影、煲剧等。但其实爱奇艺除了是视频网站以外,还可以申请贷款,那就是爱奇艺小芽贷。但有用户问,爱奇艺小芽贷的日息为什么是0.056%?利息高不高?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爱奇艺里的小芽贷金融服务平台在2020年上线的,虽说上线时间不长但得到了很多消费者青睐,目前最高可借金额是30万元。至于爱奇艺小芽贷的日息为什么是0.056%,这是平台规定的,利息并不高。

  其实,爱奇艺小芽贷贷款利息是根据申请人资质、申请金额,以及借款时间来计算利息。也就是说,申请人资质越好,那么利率就会越低,不过具体利率要以借款时的实际利息费率为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